裙子小姑娘

在旅行的路上,招猫逗狗。
Weibo:裙子小姑娘
Weixin: yangyang602031

裙子2021年度猫猫摄影总结

 

上海,苏州,南京,

感谢2021年每一只相遇的小猫咪。

 

今年不只是单纯的拍照,

还持续了两个系列的创作:

《我喵慈悲》和《猫生碎碎念》,

一共记录了36个猫咪真实的小故事,

希望照片打动你的同时,

也能多多关注小猫咪的艰难猫生。

 

感谢或熟悉或陌生小猫咪们,

谢谢你们带我看凌晨六点的世界,

等待天空由蓝色调慢慢变亮;

谢谢你们陪我赏花,

一起看彼岸花开彼岸花落;

谢谢你们和我数地上的每一片银杏,

不厌其烦的告诉我这背后的故事;

谢谢故地重游时,

你们都还在。

 

明年,

我们还要一起过呦!

评论(6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